中文  English
售后保障
客户服务部日期:2017-05-03 

一、体系概况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完成售后保障内容,我公司选择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师,组成专业的工程管理服务队伍——客户服务部。客户服务部全权负责项目设计、设备安装、系统调试及售后培训、维护、维修工作。目前客户服务部5人组成。

二、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

服务部经理1名,负责服务部整体工作及与客户的沟通;服务部技术负责人1名,负责各系统工程技术和人员管理;服务部协调员1名,负责用户、公司、零部件供货商的协调;服务部系统安装、调试工程师2名,负责现场设备安装、调试及维护。

此外,我公司将根据项目服务进行中的不同阶段,随时调配各部门的工程技术人员参与项目施工、维护等服务,并协调代理商安排现场施工人员配合工作,确保项目服务维护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三、客户服务内容

1. 负责设备安装、系统调试;

2. 负责对客户进行培训,对设备进行维护、维修;

3. 接听并记录客户来电,及时处理客户提出的问题;

4. 定期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监测设备、产线信息,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客户,并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处理;

5. 定期回访客户,给客户发企业文化和公司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