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解决方案
机械智能控制设备日期:2017-03-03 

    1.设备物联

    将破碎设备的控制、状态、报警参数与云平台数据中心进行远程交互。

    2.智能控制

    对破碎设备的主机、稀油站、液压站、风冷机、加热器等组成系统进行启停、联动控制和运行状态监测,提供手动和自动两种控制方式。

    3.优化体验

    为现场操作人员提供优化的人机交互界面,可对破碎设备各组成系统进行启停、联动参数和保护、报警参数的设置,提供设备故障报警实时查询。

 

    机械智能控制设备的主要系统功能包括以下几点:

   (1)一体化机柜,对破碎设备的主机、稀油站、液压站、风冷机、加热器提供统一控制界面,可分别设置主机、稀油站、液压站、风冷机、加热器的启停及手动、自动控制方式。

    (2)提供油压、流量、油温、油位、电流、压力等参数实时监测,可设定安全运行参数,出现故障时自动进行启停、联动等操作。

    (3)可准确检测动锥位置,实现对出入料口的尺寸快速调整。

    (4)提供报警实时查询界面,对报警部分实现迅速准确的定位,方便故障检测。

    (5)提供云平台服务,破碎设备控制、状态、报警等数据可接入web客户端和手机APP,提供运行状态监测、远程诊断分析、统计查询、预警提醒等智能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