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解决方案
远程计量监测系统日期:2017-03-03 

    1.实时产能

    实现对输送设备工作时间、传输速度,运输物料的瞬时产量、累计产量等数据的采集、处理和远程传输。

    2.智能分析

    在获取破碎筛分生产线处理能力及成品产量监测数据的基础上,提供多角度数据查询与统计分析服务。

    3.便捷易用

    通过以移动APP为主的多终端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产线生产监管和分析评估的可靠、便捷的应用服务。

 

    远程计量监测系统的主要系统功能包括以下几点:

    (1)实现对运输物料的瞬时产量、累计产量的远程实时监测和统计分析。无需人工介入,不影响输送设备正常工作。

    (2)对输送设备工作状态、工作时间、传输速度远程实时监测,详细记录输送设备的运行周期。

   (3)提供破碎筛分生产线处理能力及各规格成品的瞬时产量、累计产量、系统工作负荷、运行时间等数据的实时监测分析,提供按天和时间段进行历史数据查询和对比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