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解决方案
产线工况监测系统日期:2018-04-02 

    1.实时监控,及时掌握作业状态

   对给料机、破碎机及皮带机的远程监控与状态分析,监测各设备的频率、电流、产量、开关等传感数据,通过PC端或手机端,能够及时掌握作业线工况信息。

    2.管理提升,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在各设备状态参数远程监控分析基础上,将多台设备数据进行融合分析,实现设备的参数优化匹配,解决生产工艺瓶颈问题,支撑实现更为有效的作业部署与生产管理。

    3.改进优化,显著提升产线产量

     智能分析工况状态,通过数据样本和经验知识积累,实现各设备之间的完美配合运转,显著提升生产线产量。为矿山生产作业整工艺链的生产监管、设备管理、故障分析等提供全面服务。

 

    产线工况监测系统的主要系统功能包括以下几点:

    (1)实现对给料机、破碎机、皮带机等多台设备的同时远程监测,监测数据包括频率、电流、产量、开关等多种类型。

    (2)数据中心永久保存历史数据,提供设备和产线数据的历史溯源,以及多种形式的数据分析图表及数据输出。

    (3)产线工况智能分析,可根据实际生产数据实时修正和完善样本库和规则库。

    (4)仪表盘提供设备状态和产线工况的显示,对产线生产情况一目了然。

    (5)提供所监测设备和产线工况的历史查询分析,可按天和时间段进行分析评估。

    (6)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工程机械设备智能化、信息化的定制开发和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