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捷报频传:菲律宾客户选择云统科技日期:2015-05-29 

2015年5月28日,云统科技再次传来捷报——与菲律宾矿产企业达成合作协议,拟向菲方客户出售一套远程计量系统。

此次售出的远程计量系统是云统研发的产品之一,通过以移动APP为主的多终端应用软件为用户提供产线生产监管和分析评估的可靠、便捷应用服务,实现远程的集中精确计量和监控。该系统能够提供按天和时间段进行历史数据查询和对比分析,这些历史数据包括生产线上各规格成品的瞬时产量、累计产量、系统工作负荷、运行时间等。既不需人工介入,也不影响设备正常工作。

菲律宾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带,是世界上矿产储备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根据菲律宾矿业和地质局(MGB)的数据,该国的矿产储备位列全球第五,全国30%的土地(900万公顷)藏有金属矿产。多种矿产资源仍处于未开发状态,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

菲律宾企业之所以选择云统科技作为矿山设备供应商,与国家政策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实施,东南亚成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点方向之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程国强表示,“一带一路”一端是发达国家的欧洲经济圈,另一端是极具活力的东亚经济圈,由此来带动中亚、西亚、南亚以及东南亚的发展。

借此契机,中国制造正成为东南亚国家建设开发的“主力军”。东南亚最大的商业公司之一——Reliance集团技术总监就曾表示:“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在质量、技术、售后服务等方面已经十分成熟,与欧美国家达到了同等水平。”中国制造逐渐凭借尖端的科研技术、量身定制的适应性及贴身安全的服务获得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认可与信任。

搭乘“一带一路”东风,云统科技已做好海外扩张的准备,也将在行业竞争中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品牌获得越来越多海内外客户的青睐。在此期间,云统将不仅着眼于核心技术,更会努力实践“工匠精神”,注重产品质量和细节,对所研发的每件产品都精益求精,不断追求完美与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