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在武汉完成首个移动破碎站项目日期:2015-06-11 

2015年6月10日,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武汉一冶拟向云统科技采购一套远程计量系统,用于市政移动破碎站项目的实施。

该移动破碎站主要用于城市拆迁中建筑垃圾处理工程,将建筑垃圾破碎筛分成为几种不同大小和规则的再生骨料,实现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再利用。将云统科技研发的远程计量系统应用于该移动破碎站项目,能够实现对破碎站输送设备工作时间、传输速度、运输物料的瞬时产量、累积产量等数据的采集、处理和远程传输,同时提供多角度数据查询与统计分析服务。用户可以通过APP等多终端应用软件实时掌握移动破碎站的工作信息,享受到针对施工现场监管和分析评估的可靠、便捷的应用服务。

移动破碎站的优势在于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建筑垃圾填埋所需的大量土地和巨额的清运费用,彻底解决了建筑垃圾私拉乱倒、多拉快跑的现象,避免建筑垃圾对大气、水体的污染,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同时为新型城市建设提供了优质价廉的新型环保建材,大大降低了城市的建设成本,从根本上解决了建筑垃圾的出路问题。

作为中国中冶旗下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投资兴建的一颗璀璨明珠,武汉一冶紧紧抓住国家大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武汉市打造“中国桥梁与钢结构产业基地”的有利契机,不断强化和拓展自身实力,相继完成多项市政建设项目。而云统科技作为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探索以精细化管控为基础的制造服务化创新模式。此次合作,必将促进两家企业的共同发展,为推进我国物联网技术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应用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