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机械设备智能化App3.0版正式上线日期:2015-06-25 

2015年6月23日,云统科技机械设备智能化服务App3.0版正式上线。新版本增添了后台自动更新功能及控制机柜功能模块,同时也包括其他细节部分的调整升级,下载即发现其功能亮点及体验优化。

其一,云统科技机械智能化App3.0版实现了后台自动更新功能,打破常规的版本更新提示方式,直接在后端优化改进新的产品功能,无需用户自己下载,新功能即可实时更新在用户的智能App终端,快捷高效,提高了用户的体验。

其二,App3.0版增加了控制机柜功能模块,可以实现对设备90多个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反馈给用户可靠全面的信息。登陆界面首页,点击“控制机柜”菜单栏,进入该模块,可以看到先关产线的整体信息。点击右下方的“查看详情”,即可查看产线上多种设备的生产情况,包括各类关键参数。同时,用户还可以查看历史报警记录和历史数据,了解设备在过去一段时间的正常运行数据、故障报警数据等。这些数据均可按天、按周、按年统计汇总,呈现给用户一目了然的信息。

其三,界面下方的“客服”模块创新性地实现了点击即可拨打电话的功能,只需点击绿色的“拨打电话”,便会有云统科技官方客服人员竭力为广大客户服务。此外,“消息”模块内,显示了云统科技每日的消息推送以及周报、月报。用户可以在自行设置短信接收配置,选择定制日报、月报或周报。产线信息随需而至,极大满足了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给用户生活带来便利。

对于云统科技来说,机械智能化App3.0版是企业在工业4.0时代迈入高端机械服务业的里程碑式突破,有助于实现企业的愿景——成为物联网行业领先、社会尊重的企业;对于传统机械行业来说,新版本的上线更是推动了整个行业朝着智能化方向不断创新,加快实现云统科技“服务客户,共创未来”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