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2017新春年会——传说中别人家的年会日期:2017-01-19 

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目标和希望,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19日在四季草堂酒店召开了以“云展宏图,统领智能”为主题的年会。公司及相关企业领导同事齐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年会现场充满了激情、热烈、活跃的气氛。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别上台发表致辞及重要讲话。他们对公司一年内取得的成就做了年度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说成绩是显著的,前景目标是远大美好的,显而易见任务也是艰巨的,希望各位拿出激情和干劲,为公司也为自己的明天而奋斗!

徐欣董事长年会致辞

吴波总经理年会致辞


此次年会中,公司市场部新招的两位实习生妹子别出心裁的相声开场词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并在公司领导振奋人心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年会期间还穿插了多种新颖别致的小游戏,大家欢乐而用心的投入其中,呈现出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盛宴。这些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得心更加贴近。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以及领导准备的现金红包的抽取,年会的高潮不断被掀起。公司领导与员工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

年会现场•“萝卜蹲”游戏

年会现场•“撕报纸”游戏

年会现场•“看这边”游戏

年会现场•“甩便利贴”游戏


面对2017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有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让我们祝愿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