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创申签约北美首家代理 美展智能产品亮相好评如潮日期:2017-03-09 

世界大展,风云际会;国际巨头,品牌云集。Conexpo-CON/AGG 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7日上午、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盛大开幕!

享誉海外的各个中国工程机械企业,期待用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样化产品一展风采,实现最大范围的“走出去”!

那么,云统在大洋彼岸的盛况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回顾吧~

据了解,此次云统与创申的顺利参展得力于美国AET公司的倾力协助。

作为一家拥有50年骨料产业经验的家族企业,AET的破碎业务遍布多个州!从压碎石灰石、砂岩、再生混凝土到压碎瓦,业务水平毋庸置疑!

当地时间3月6日下午,云统与AET正式签署协议,任命AET为云统创申科技智能设备在北美市场的首家代理。

AET董事长James Kemp激动表示:作为云统创申设备在北美的供应商,我们很骄傲!是你们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可靠的设备质量与上乘的客户服务,让我们的合作坚定不移!

从IoT技术的深入研究到如今在破碎设备上的完美运用,云统创申的智能设备的亮相得到了一致支持与好评!

展会现场来讯:截至目前,云统创申展台已经迎来上千海内外游客参观咨询,赢得了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客户对智能设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从外观的护板、机架、轴承座到内在各性能多元传感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云统创申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性能赞不绝口!

瞄准行业弱点、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具有创新基因与“本地化”特征的产品让参观者清晰而响亮地听到了云统创申智能破碎机的“自我感知”与“突破极限”的宣言。

怀抱着“云展宏图,统领智能”的核心价值观、“客户为上”的基本服务观,云统此次参展一方面是为了推广自身产品、拓展北美市场;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着力打响“中国制造”口号,助力本土品牌走出国门!

今夜凌晨,Conexpo-CON/AGG 2017将迎来展会第三天,而那时云统也势必掀起此行的最高潮!

我们相信,2017美展必将是云统科技拓展高端物联网工业市场的又一契机,而智能创新的产品正是那把启门匙!

明天与未来,让我们一起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