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行业精英聚首魅力春城,云统创申助力采选冶装备升级日期:2017-04-12 

为加强高效智能采选冶实用技术装备的融合发展和技术应用,4月11日至13日,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有色金属采选冶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于春城盛大召开。

各省市矿业投融资单位、行业著名专家、教授、大中型矿企集团公司的高管,以及采选相关设备与技术专家莅临大会,共同探讨并传播矿山高效采选矿设计与装备技术,分享矿山设计单位降本增效的实践成果与经验。云统创申作为受邀出席者之一,与行业精英共襄盛举!

2017年是“十三五”推行的第二年,也是行业发展极为看重的一年。面对经济下行业压力加重、价格波动加剧、效益大幅下降的挑战,有色金属行业各企业以“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为引领,积极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在促进有色金属行业建设与发展、完善有色金属行业景气指数体系、扩大有色金属应用范围、推进质量标准体系建设提高等方面形成了一些新思路新办法,涌现出了一些新突破新亮点。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波博士受邀出席会议,发表“智能化破碎筛分成套装备及矿山生产智能管控系统”的演讲,与参会嘉宾一起分享了云统创申智能利用物联网技术研发出的最新成果。

他在讲话中表示:在“十三五”规划、“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重要机遇下,智能破碎筛分装备同时面临着挑战,我们必须开发出完整的产业链、积极发挥产业链优势,通过矿业市场来带动整合融合,消除产业链装备技术各环节之间断缝,向产业链的连接处发力寻求效益。除此以外,要通过提高自有的核心智能技术、扩大配套的服务规模、联动第二、第三产业来推动智能破碎筛分设备的飞速发展。

如今,智能化产品、个性定制、柔性化服务、多样化多层次需要是行业重点。云统创申智能将生产装备、调度控制核心系统与物联网、大数据、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进行了深度融合与集成创新,通过机电液部件全方位的准确监测控制和保护、智能化故障定位与诊断、设备及生产自决策,产线工艺自寻优对智能化单机设备智慧化集成整合,实现成套设备的智慧化。

为由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全面转变,创新商业模式并提高增值服务能力,公司现已研发出全流程设备智能管理、产品质量智能管控等平台服务,基于工业云的远程监控和移动监控技术、设备维检数字化、生产故障诊断的智能化应用。

吴博士强调,云统创申将永久致力于物联网智能化技术在机械装备行业应用,为机械装备设计、制造及使用者提供信息化、智能化技术、设备和服务,提供机械装备制造服务化、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会一如既往为有色金属的采、选、冶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助推有色金属行业的发展和升级!

此次会议有效促进了广大采选冶工作者更好地团结协作,加强了有色金属采选冶的理论研究、技术创新及工程应用。与会人员得到充分交流,并对云统创申智能专业矿山设备的优越性能赞赏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