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受邀参加工业互联网网络连接特设组成立会议日期:2017-09-26 

2017年9月20日,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AII")网络连接特设组(以下简称“网络组”)在北京召开“工业互联网网络连接特设组成立会议”。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张恒升主持,AII秘书长余晓辉、AII总体组主席李海花出席。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中兴通讯、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施耐德电气、新华三、爱立信、海信、智能云科、沈阳机床、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瑞斯康达等25家单位的近40名专家和企业代表与会。

余晓晖秘书长介绍了网络组成立的背景和目的,对网络组后续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指导,并对网络组未来的工作成果寄予殷切期望。李海花主席就特设组研究领域的范围、未来发展方向及国际合作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本次会议决定: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合主席单位。

会上,各与会代表还就工业互联网网络连接发展趋势进行了研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沈自所、信通院、华为、中兴等7家单位的专家分别就超边缘计算、工业PON、ICN、工业SDN、TSN、MulteFire、技术标准化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联盟成员作用,在工业互联网网络产业应用、标准研制、试验验证等工作中持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