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2016上海宝马展胜利闭幕 云统科技人气爆棚日期:2017-11-17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

云统科技团队闪亮出击2016上海宝马展,与各国参展客商共襄盛会。

尽管行业处于低迷时期,但Bauma China 2016展会规模不减。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2,953家国内外领军企业携众多首发、拳头产品竞相亮相。最终Bauma China 2016犹如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了行业的热情,吸引了来自149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70,000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和洽谈。见证了冷静下来的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站在了一个新的高点重新开始下一个腾飞。

本届宝马展,云统科技在行业中首次正式亮相。携“云统机智”(物联网智能矿山软件管理平台)惊艳亮相E6.431展台,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前来洽谈合作。

今年的参展效果很好, 除了众多国内客户,我们还接触到来自了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俄罗斯等海外客户,展会现场收获了很多订单。

很多海外客户惊讶的表示,“云统科技的产品让人印象深刻”、“非常新颖”、“矿山管理者们非常需要这样的云服务管理系统”。

云统科技的展台参观者众多,人气爆棚,引得不少矿山机械制造商前来了解观摩。

下一届Bauma China将于2018年11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云统科技的表现值得期待。宝马展两年一届,让我们相约BaumaChina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