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各省砂石协会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一行赴云统科技和创申智能参观交流日期:2018-01-12 

2018年1月11日,北京赛伯乐投资集团、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广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赵凌、上海砂石行业协会秘书长魏钰、河南建筑材料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所长巴太斌、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兼中砂伟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忠等一行业内代表赴天顺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欣、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波等领导亲自接见并热烈欢迎贵宾们的到来。董事长徐欣对各省砂石协会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砂石行业多年来对云统创申的关心、关注、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

创申智能生产车间

上午,在上海临港地区的智能重型机械成套装备产业园,董事长徐欣在创申智能的新厂为参观交流人员详细介绍了天顺集团旗下子公司的发展情况及产业布局。

董事长徐欣为参观人员做情况介绍

下午,各省砂石协会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一行在董事长徐欣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云统科技总经理吴波及云统科技副总经理赵文龙为参观考察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大型破碎筛分成套装备远程运维服务的自主研发实验室以及数据中心与云服务平台。

参观云统科技的研发实验室

在云统科技的研发实验室合影

参观考察数据中心

观看工业物联网大数据平台操作演示

在数据中心合影留念

各省砂石协会代表及金融机构代表一行对此次考察交流给予了高度积极评价,董事长徐欣对于参观代表们再次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指出,在有关部门和协会的支持下,云统创申会更加坚定不移地践行“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寻求强强联合,打造国际化的世界级企业。

名气大了,企业的压力也大了。把压力转变为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关于云统创申的真实故事还有很多,首台套突破、国家工信部“2017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入选、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银奖、2017年度“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一等奖、受邀参加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等等。

然而抛却这些荣誉与光环,以包容与开放之心去深入了解云统创申,定会发现这是真正在做实事的企业。云统创申更加愿意且一直在做实事上不断攻坚克难、不懈自主研发、不忘持续创新,只为更好地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我们的使命任重而道远,就让时间来见证吧!未来无界、行者无疆,就让我们一起与时间赛跑,让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