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上海市抚顺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沪成功召开日期:2018-03-12 

编者按:2018年3月9日至10日,上海市抚顺商会成立暨“凤来雁归抚顺振兴”工程说明会在沪隆重召开。3月9日,上海市抚顺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正式确立,其中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欣当选该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2018年3月9日下午,上海市抚顺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于上海兴华宾馆钻石厅顺利召开。现场参会人员全体举手表决通过《上海市抚顺商会筹备成立工作报告》《上海市抚顺商会会章程》。

 

会议由李英杰主持,张秀鹤为总监票人,姚志强、徐梓涵为监票人。会员全员人数57人,现场实到人数42人,投票人数42人,选票超过2/3,符合选票要求。

会议主持 李英杰 

总监票人  张秀鹤

监票人  姚志强、徐梓涵

会议公开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会长1名,由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欣担任;常务副会长1名,由上海全泉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由培林担任;秘书长1名,由上海菁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杰担任;监事长1名,由京都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主任王众担任;副会长5名,分别由上海蓝翼航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永涛、上海宝亚安全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守政、上海泰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毅、上海安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解丽敏和纽瑞滋(上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宁。

 

 

商会领导班子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徐欣发表致辞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由培林发表致辞

抚顺商人通四海,抚顺商人达天下。本届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商会筹备委员会及其筹备组的努力,也离不开天顺集团行政部及会务人员的付出。希望上海市抚顺商会在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手牵着手、心连着心、紧密团结、共同努力、共闯难关、共享资源、共同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