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受邀参加“铁路工程高品质机制砂制造技术交流会”日期:2018-03-14 

2018年3月9日,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铁路工程高品质机制砂制造技术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本次会议为规范和推广高品质机制砂在铁路工程结构混凝土中的应用,交流机制砂制造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在不同领域中的应用经验,推动“铁路工程机制砂加工工艺规程”等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将起重要作用。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龙受邀出席。

会议现场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道建筑研究所所长韩自力、副所长胡所亭、研究员李化建;贵州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国云;武汉大学建材学院原院长、混凝土专家方坤河;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管理中心总工程师王辉成;中南水电勘测设计院砂石工程所所长陈威;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忠禄等领导和嘉宾,共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道建筑研究所李化建主持会议

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铁道建筑研究所所长  韩自力

贵州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蒋国云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 胡幼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作题为《砂石骨料行业取得的成就和科学发展及绿色发展》的主旨演讲。胡会长从砂石行业取得的成就、典型企业和产品应用案例、科学发展、绿色发展和行业未来发展模式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砂石骨料行业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模式和方向。

北京建筑大学教授  宋少民

北京建筑大学教授宋少民作题为《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性能要求及表征技术》的主题报告。宋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性能及表征技术,并就《高性能混凝土用骨料》标准就行了解读。

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文龙 

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文龙作题为《高品质机制砂石的物联网智能化管控系统》的报告。赵总在报告中针对当前铁路工程对机制砂石持续增长的迫切需求和机制砂石生产管理粗放式模式的转型升级形势,从破碎筛分装备的智能化设计、高品质机制砂石生产的智慧化管控、生产过程中的绿色环保技术、运营管理服务的体系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适用于铁路工程高品质机制砂石生产的智能化生产管理体系。该智能化体系技术可行,经济合理,将为铁路工程机制砂石生产带来可观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