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创申亮相第六届上交会日期:2018-04-23 


导读:2018年4月19日至21日,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六届上交会。云统展位:1号馆-上海临港专区。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



中国(上海)国际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第六届上交会于2018年4月19日-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总展览面积为35000㎡。

紧密围绕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不断提升上海在世界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中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目标要求;以主题活动、专业论坛为此次展区的特色表现形式,辅之以相关成果展示,号召更多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共同参与,围绕科技创新、技术交易、成果转化,搭建科技创新成果全球化流动、科技创新要素汇聚的平台。



上海临港



临港地区位于上海东南角,规划面积315平方公里,是上海重点发展的六大功能区域之一。

临港地区是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主体承载区,肩负着发展高端产业和建设高品质新城的双重使命。此外,临港地区还承担着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区、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国家级海绵城市示范区、“十三五”时期上海新城建设的重中之重、智慧城市试点地区等重任。

云统创申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成立,研发、制造各类破碎筛分成套设备、机制砂石生产设备、工业磨粉成套设备,是智能环保矿山产线解决方案、绿色永续发展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覆盖破碎、筛分、输送成套产线工艺的完整产品序列,具备大型破碎筛分成套产线设计、生产和安装的全环节能力。

创申-大型成套破碎筛分设备远程运维服务的特点

为适应发展需求,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创申智能立足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结合大型成套破碎筛分设备自身特点,自主研发、设计具备远程智能化监控与生产综合管理能力的大型成套破碎筛分设备远程运维服务。

大型成套破碎筛分设备远程运维服务的核心优势

在高端智能装备方面,创申智能致力于智能制造与智能产品全生命周期融合的制造服务提供,新创机械智能化制造与运行追溯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智能感知、网络技术、融合计算与生产制造、设备产品运行与维保的全过程结合,制定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

创申智能-经济效益

创申智能在上海自贸区—上海临港重装产业区建造的智能重型机械成套装备产业园,是中国实力雄厚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基地,以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合的现代化装备制造科技企业。



云统创申近年来的主要成就



云统创申用现实行动展示了我们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


☑ 国内首个实现物联网的智能破碎筛分成套装备


☑ 国内首个制定物联网矿山产线智能监控系统总体技术标准的破碎机企业

☑ 国内首个实现大型成套破碎筛分设备远程运维服务


☑ “物联网新型精细破碎智能成套装备”首台套突破


☑ “新型智能筛分式双齿辊破碎装备”首台套突破



☑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一等奖


☑ 中国砂石协会2017年度“创新企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 ......


云统创申多次参加高精尖展会、论坛等活动。


☑ 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


☑ 亮相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


☑ 亮相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 亮相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 受邀参加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 冠名2018中国(上海)绿色城市建设与砂石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 ......

云统创申成功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并受媒体推广报道。



☑云统创申以雄厚实力获得客户及同行一致好评,出席各类活动期间获得各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已报道媒体有

中央电视台、东方卫视、上海浦东电视台、上海电台、江苏电视台、抚顺电视媒体等电视台及电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劳动报、网易直播等新闻媒体;上海发布、新浪财经头条、四川商会新闻、上海砂石、上海临港等专业媒体。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云统创申将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