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又到一年“工博”时日期:2018-09-21 

就在9月19日,2018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中国工博会已发展成为通过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是经国务院批准唯一具有评奖功能的大型工业博览会。

本届工博会的主题是“创新、智能、绿色”,设立8个专业展区共1.3万个展位,参展企业超过2600家,预计观众人数突破17万人次。20年来,工博会坚持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创新发展,展会规模从首届1.5万平方米拓展到本届28万平方米,展位数从514个扩大到1.3万个,参展企业从最初412家发展到今年超过2600家,再创历史新高。

受上海市科委邀请,云统科技携自主研发的“云统机智”智能矿山物联网云服务管理平台,亮相6.2H创新科技馆。

“创新科技馆”展览面积近4800平方米。今年,上海市科委对“创新科技馆”展区进行了大规模升级,首次设立”科技引领,打造智慧创新之都”的中心活动舞台,围绕主舞台设有中心展区、科技部展区、技术交易展区和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展区,将全方位展示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在主场为观众奉上科技大餐。

云统科技此次参展的“云统机智”智能矿山物联网云服务管理平台,是云统科技研发团队创新研发,将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应用于矿山爆破开采、石料运输、破磨筛分、仓储装车、物流运输等矿山全生产流程,结合工业控制技术、传统企业管理软件等,形成一种创新的高效的矿山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具有状态感知透明化、流程控制智能化、数据服务智能化等特点。

“云统机智”智能矿山物联网云服务管理平台可应用于以下十大场景

智能工程车辆管理调度系统

智能破碎管理系统

智能仓储管理系统

智能物流廊道管理系统

智能装车管理系统

智能装船管理系统

智能物流车辆管理调度系统

智能物流船舶管理调度系统

智能全线视频监控系统

智能环保除尘监控系统

“云统机智”智能矿山物联网云服务管理平台将先进的技术融入传统的矿山行业,实现矿山降本增效,绿色可持续发展,切实响应了大会“创新、智能、绿色”的主题思想。

 

在开展首日,“云统机智”智能矿山物联网云服务管理平台吸引了大批的观众,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等领导也莅临驻足。

在领导的鼓励下,在上海科委的支持下,在公司领导的带领及全员努力下,云统科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不懈努力为客户和社会贡献智慧、创造价值,为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智慧化的解决方案和平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