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科技助力“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和处置管理平台”成功上线日期:2019-01-10 

就在8号,在2019云统创申中国(上海)物联网+砂石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举行了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和处置管理平台开通仪式。

“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和处置管理平台”云统科技创新设计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支持,是行业内首个以“建筑废弃混凝土”为对象的管理平台。平台的运营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市建筑废弃混凝土回收利用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循环经济发展。

基本信息

联合开发

云统科技、上海市住建委、上海石材行业协会砂石分会、上海市混凝土行业协会

适用企业

上海废弃混凝土加工处置企业

模块

信息管理、运输管理、销售管理、生产管理、企业中心

功能

包括对企业运输车辆登记、运输证管理、废弃混凝土回收、处置、销售管理、销售对象名录管理、检测和电子质保书管理、绩效考核和诚信管理等

该平台旨于帮助处置点企业实现运输与处置的全过程业务管理,提升业务效率,规范废弃混凝土回收利用市场,准确反映本市废弃混凝土回收利用的全程信息,实现行业信息的自动分析汇总,帮助管理部门加强对废弃混凝土回收利用业务的监督与管理。

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和处置管理平台是砂石行业又一创新之作,填补了行业上的空白。平台一经发布就受到了行业领导及业界同仁的极大关注。同时,平台的成功上线,代表协会与企业的又一深层合作,双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了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行业自律、属地监管的建筑废弃混凝土回收利用常态长效机制。

在此再次感谢协会给予云统科技的信任与肯定,让我们有幸参与这一里程碑式的项目,配合协会联合开发“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和处置管理平台”,让我们也能为砂石行业的绿色化、智能化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如果说2018是砂石变革的一年,那2019将是砂石转型的一年,我们期待砂石走向更绿色、更智能、更先进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