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云统受邀 | 2019中国数字商砼峰会顺利召开日期:2019-05-22 

2019年5月21日,中国商砼行业首届峰会——2019中国数字商砼峰会于杭州正式召开,整个峰会持续三日,由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主办,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支持,浙江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及星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杭州数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案执行。

会议围绕“ 绿色环保 智能制造 智慧物流 协同发展 ”为主题,助力全国商砼行业渲染数字化战略氛围,集合商砼产业链行业领袖与各优秀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大家汇聚一堂,互通全国商砼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先进经验,共商“中国制造2025”与“数字中国”等十三五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对全国商砼行业(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智能化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改革措施,致力构建良好的商砼行业生态链协同发展平台,助力加速商砼行业及其他关联企业转型升级,最终实现商砼企业综合竞争力的提升。

会议由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中心监事长丁建一、浙江省散装水泥发展中心主任陈利永、浙江省散装水泥与预拌砂浆发展协会会长张剑星、浙江省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陈敏、星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剑共同领衔出席并开启峰会启动仪式。

智慧商砼研究院成立仪式

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受邀参与此次大会,希冀通过会议交流分享,学习商砼行业智能化先进技术与经验并希望能够在将来,学以致用,为云统科技在矿山行业智能技术发展注入新思路、新能量。

大会聚焦企业信息化与开源增效业务创新与发展智能制造与智能运输生产运输安全监管供应链金融服务几大议题展开研讨,并集中展示商砼行业信息化的最新成果、先进技术与智能商砼商用车辆及设备等,致力打造首个商砼行业内专业化、前瞻性、精英级一体化呈现的高端主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