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相聚有时 | 科技大会圆满落幕——云统科技“满载而归”日期:2019-07-22 

昨日,历时两天的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大会群英荟萃,在浓厚的行业氛围烘托下,大家互相交流、分享学习,致力于以推动砂石骨料行业整体水平高质量发展为共同目标,加快实现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工艺技术、破碎筛分装备、标准规范、检验检测、固废综合利用和矿山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不断创新。

☆ 大会精彩瞬间

 


云统科技在此次大会“全副武装”,以崭新的面貌,携创新产品和升级理念闪亮登场,董事长徐梓涵发表《“5G+物联网”下的砂石骨料智能创新模式与应用》主题报告。此外,位于展会24号的云统科技展台受到了诸多关注,参观咨询者络绎不绝,云统特意为展会准备的一系列宣传册、纪念礼品也大受欢迎,得到竞相争取。

☆ 云统精彩瞬间

参观者洽谈咨询

云统董事长徐梓涵发表报告演讲

云统科技从业务转型、应用创新、行业推广、生态构建等角度回顾了创立5年来的战略迁移路径,并在步入“云统2.0”的关键历史节点,提出未来将以融通发展理念为基础,共创砂石行业工业互联网开放生态,探索共赢商业模式,共助砂石骨料行业转型升级。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莅临展台参观指导

不仅如此,云统科技还受邀参与了辽宁省绿色矿山建设研讨会中国砂石骨料行业智能化案例分享会。分享会上,董事长徐梓涵代表云统科技发表演讲,重点阐述“工业互联网+装备”以及“工业互联网+生产运营”等模式及其落地情况。


相聚有时

盛会虽已正式落幕

互通互享的成果却已然落入大家心中

砂石骨料行业前进的步伐更是从未停止

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共谱砂石智能化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