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云统科技亮相盛会,载誉归来!日期:2020-02-14 

正所谓,一个人会走得很快,一群人会走得更远。


上海云统科技在埋首于优化砂石骨料运营全流程,总体上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的实践,同时,也积极参与业内年度盛会— — 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与国内外数千名各界精英人士,共聚太湖明珠无锡,打造全球砂石骨料工业的命运共同体!


关于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



2019年12月9日—11日,以“生态、融合、品质、共享”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太湖明珠--无锡圆满召开。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各国砂石骨料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优化全球砂石资源配置,推动砂石骨料工业的转型升级、绿色高质量发展,发挥砂石骨料产业对全球经济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共同打造全球砂石骨料工业的命运共同体。


亮相盛会,云统2.0让矿山“能说话会思考”


作为砂石骨料行业绿色砂石骨料解决方案供应商智能物联网应用平台系统集成商固废资源化利用综合服务商上海云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大会,令人瞩目。


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在大会上发表了以《砂石骨料生产运营全流程— —物联网智能化应用实践》为主题的演讲。



徐总从砂石行业历史性转折、砂石的市场需求、物联网智能制造、智慧矿山破题,系统介绍了云统2.0在我国工业4.0智能化生产背景下,发挥在打造智能矿山,解决底层自动化问题,将生产数据转化为科学决策,优化资源的整体配置效率,促进产线的降本增效,以真正实现全托式管家服务,让矿山“能说话会思考”


徐总还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云统包括浙江交投大皇山凝灰岩矿砂石骨料加工生产线自动化控制项目乌东德水电站砂石加工系统物联网智能监控项目上海石材协会建筑废弃混凝土运输与处置业务管理系统等多个优质项目应用成果。



云统科技的重点项目取得的“提升生产现场自动化、可视化程度,切实满足了生产管理快速、精准、低成本要求”成果,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积极地关注。


官方认可,云统科技载誉而


在本次会议上,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中国砂石协会鉴于云统科技在助力优化全球砂石资源配置,推动砂石骨料工业的转型升级、绿色高质量发展上不凡的表现和贡献,授予云统科技为常务理事单位、徐梓涵同志为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


同时,上海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数年来带领云统科技致力于将新的管理智慧和技术手段融入砂石开采加工全流程,专注生产运营过程的数据价值挖掘及应用价值落地,切实让更多生产线业主享受到智慧矿山带来的收益,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应用成果。因此,中国砂石协会对授予徐梓涵"优秀青年企业家”以嘉奖云统科技在行业内的贡献。


荣誉是认可,更是责任中国砂石协会对于云统科技认可和激励,必将激发云统科技在矿山物联网工业体系内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可期,统领智能


2019年将停止于12月,2010年代也将永远逝去于2019年。然而中国砂石行业智能化之路正当蓬勃,正如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所言:从今年开始,中国砂石行业正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砂石工业要由大变强,实现质的飞跃和高质量发展,智慧石矿和智能制造是必然趋势,砂石企业要走跨界、融合之路


云统科技作为一支拥有博士、硕士占比40%以上的专业研发和管理团队,是国内早期发起物联网应用技术研发的团队之一。


云统科技承担过二十余项国家及地方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目前已取得40余项核心专利和近50项软件著作权,荣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主持制(修)定国家标准9项,牵头编制的《物联网矿山产线智能监控系统总体技术要求》是国内首个矿山物联网国家标准。

我们坚信,云统科技必将为砂石骨料运营行业开拓“状态感知透明化、流程控制智能化、数据服务智慧化”的生产运营新模式,成为砂石行业智能化转型的强劲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