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小云带您看年会】云统愿2020所求皆如所愿~日期:2020-02-14 

 

 

距离昨天参加完公司年会24小时后,小云的思维依然在兴奋地飘着,并且预计还将飘3天~


为什么?是小云年少无知,没见过世面?抑或抽中特等奖,被天降横财砸晕了?


NONONO.


其实,小云已有多年工作经验,年会也见过不少,并且今年亦如往年中奖绝缘体气质凸显,成为全员仅有1/6没中奖的“非幸运儿”,泪目( Ĭ ^ Ĭ )!


然鹅,那也不影响小云为别的同事抽中电影卡、打印机、黄金生肖和现金大奖而开心。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大爱,难道不值得幸运儿们请小云看电影、吃饭嘛~


小云无缘奖项所带来的幸运,却依然开心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遇见你们--云统家人,一起经历如此温馨欢快的年会,本身就是幸运的事(✧◡✧)


 


魅 力 团 队


 


腿长颜好歌声靓的徐总,对于云统科技及全员有一种执着的责任感。他为云统更好的未来夙兴夜寐,为智慧矿山事业的未来而忧心、行动。当然,在为云统人年会发福利方面,也是真金白银的投入~







谦和渊博的公司柱石吴总,总能给人一种定心的力量,这种力量来自于带领团队攻坚破难,突破一项项技术难题和落地一个个项目,给云统带来加身的荣誉并不断坚实云统赖以生存的根基。所谓安全感,不过如此吧。


 



淡然温婉的HR总监涂崔小姐姐娇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无限的能量。条理清晰的思路、高效的执行力和坚定的眼神,总让小云有一种在山野雾都里遇到路灯般的明朗。有这样坚实的后盾,云统人很是安心。

 

 



 


老于那被褶子堆满眼角的双眸,却明亮得惊人,那是在无数个施工现场磨砺出来的敏锐。年会后随手带回家给孩子玩的气球,是这个八尺山东大汉的细腻柔情,是无处不在责任感的体现。这种深刻骨髓的责任感和敏锐,又有何项目难题是搞不定的呢?

 



 


赵老师一张正气凛然的国字脸,搭配一萌萌哒的剪刀手,是怎样一种观感体验,你们自己品…

 


 

 


 


上海交大硕士小鲁哥仅仅几句用日常的沟通,就让小云深切地体会到了所谓的智商碾压是怎么回事(*/ω\*)


“钱商”超人的小叶姐,进能为云统科技开源,退而能为其节流。据说,靠近她就能聚财!赶紧抱大腿!!


阿宁真·团宠是有原因的。她是小云一生少见细心、周到、聪慧的女生,总能敏感的察觉到大家每一根不安的神经,并给予暖心安慰。她也是小云的心头爱,藏着欣喜不已,炫耀时格外骄傲。


PS.这是一帮什么样神仙同事,你难道不想拥有吗?欢迎加入云统,打包全部带走~


敬 业 服 务


 


距离除夕以不足一周,仍有云统团队小伙伴服务在项目一线,而错过属于他们的年会。


据小云所知,更有多位云统人将在年会后,奔赴各地,以保证云统各项服务在节日期间有序地进行。云统人,一贯用行动践行敬业。

 

 


年 会 精 彩 瞬 间


这些神仙同事在年会又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小云为你图示展示。

 

 

 

 


至此,小云带你看完云统科技2020年会。


小云觉得一个公司充满活力不奇、技术扎实不奇、稳健踏实不奇。


而让小云曾经难以想象的是:一个公司居然可以如此包容并蓄,横看成峰侧成林,到头来学校是你、家园是你、职业是你,是你是你都是你!


 


小云很幸运成为云统一份子,遇见你们--云统家人,一起经历如此温馨欢快的年会,本身就是最幸运的事。


在此,愿云统人和所有关注云统成长的人,2020鼠年所求皆如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