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互助抗疫】感谢中国砂石协会携手大连光扬赠予云统科技爱心口罩日期:2020-04-23 

近期,云统科技收到一份来自于千里之外的温暖——中国砂石协会携手大连光扬轴承制造有限公司云统科技寄送了一批爱心口罩


鉴于疫情进入平台期,各企业已经开始陆续复工复产,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口罩作为复工防护必需品,依然供不应求。

当下口罩的紧缺程度,从网上最新的帖子可见一斑。

当此口罩紧缺关头,中国砂石协会为包括上海云统科技在内的会员单位免费赠送“爱心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之举措,可谓雪中送炭。

云统科技作为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对于协会的担当和付出表示无比的感激,切实感受到了身为砂石协会大家庭一份子的温暖。

相在中国砂石协会的支持下,云统科技当此非常时期,复工工作趋于常规化方向,更多了一份信心和力量

中国砂石协会

中国砂石协会成立于成立于1981年,1992年经民政部批准登记为全国性社会团体。协会是由全国从事砂石生产、流通贸易、施工使用、设备制造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多年来,协会致力于传达和贯彻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围绕砂石行业与企业在改革发展中重大问题调查研究,提出有关经济政策和立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开展砂石行业企事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和品牌建设工作,倡导企业诚实守信,提高企业信用评价等级。加强与国外同行业之间的联系,开展对外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受政府委托承办或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组织国内外展销会、展览会,搭建上下游产业链的信息沟通平台,帮助企业开拓市场。


云统结缘协会的重要历程


2016年6月,云统参加全国砂石骨料行业创新大会,首次向砂石协会业内精英展示了云统关于砂石骨料的互联网+模式探索与应用实践



2016年12月,云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2017年4月,云统科技正式加入协会,被授予中国砂石协会理事单位



2019年7月,云统科技于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科技大会向与会的几十个国家的1100名业内精英展示云统《“5G+物联网”下的砂石骨料智能创新模式及应用》技术、案例和方案


2019年12月,云统科技在第六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上被授予常务理事单位、董事长徐梓涵同志为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和优秀青年企业家



冬去春来,疫情的阴影淡去之后,在中国砂石协会的领导之下,云统科技将会在机制砂石行业,矿山物联网工业体系内发挥更大的能量,携手国内外协会成员,打造全球砂石骨料工业的命运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