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昆山城建绿和赴云统科技调研,共同探讨城市固废智能化管理合作前景日期:2020-10-10 




9月23日,昆山城投集团旗下昆山城建绿和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剑、总经理杨英建、技术总监宋修亚、采购负责人汪宝田,一行赴云统科技调研交流。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副总经理赵文龙、系统规划总工程师毛嘉、软件开发经理黄东波、系统规划工程师杨宁等陪同接待嘉宾考察。


双方就以先进的物联网智能化技术,应用于提升城市固废物信息化处理水平,建立全国领先的建筑垃圾资源化绿色利用的生产模式,展开了友好地洽谈。



云统科技徐总首先对于昆山城建各位领导的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感谢,昆山城建杨总则揭示了此次访问缘于今年8月在第七届全国砂石骨料行业科技大会上,聆听了云统科技徐总所做的《云统砂石“工业大脑”——培育砂石智能工厂发展新动能》主题演讲,昆山城建看到了云统科技技术理念和项目经验应用于昆山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的可能性,故而有了此次探访,期待双方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从而碰撞出两个企业间奇妙的火花。


随后,徐总从云统科技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产学研合作背景、40%硕博比例的团队人员、100余项软著专利资质、10余项物联网工业云智慧矿山国家标准、3大类业务类型、200多亿的目标市场、服务和项目执行理念以及我们具体落地执行地10余个智慧矿山产线项目等为来访领导全方位地介绍了云统科技。


昆山城建杨总表示,昆山城投做为国有企业充分响应国家建设生态文明的政策指引,打造昆山市首个集拆建垃圾、装修垃圾、园林绿化垃圾处置于一体的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项目年处置量可达140万吨,无害化处置率达100%,资源化利用率达90%,力争成为行业内首个集研发、生产、宣教于一体的环保示范基地。项目规划引进相对成熟、有落地经验的工业物联网智能化创新技术,以不断发掘建筑垃圾再利用价值,实现建筑垃圾高品质利用新突破,提升产品附加值。


云统科技徐总表示昆山承建的需求,在未来极有可能通过整合我们现在所开展的上海市固弃混凝土项目和舟山大皇山智慧矿山项目经验而实现,如果有机会合作,我们将很有兴趣在这个领域展开探索。


昆山城建徐总详询了云统科技在智慧矿山实操领域的技术工艺、目标达产实现方法、节能控制技术手段、设备选型等一系列技术问题。云统科技毛工对此作了一一回复,让各位领导了解到我们在项目中实现的技术性结合管理流程建设。


最后,云统科技黄经理对于上海市废弃混凝土管理平台项目的软件平台、地磅称重软件以及服务器端业务服务向各位领导作了介绍。杨总在比较了上海和昆山区域固弃管理差别后,表示在这一领域昆山城建的发展空间。


此外,云统科技徐总还引导嘉宾参观了智能控制物联网研究中心实验室,介绍了云统机智®智能工业传感器网络系统,包括智能数控服务器、集散网络控制系统(DCS)、视频监控系统、环保监控及设备联动系统、矿山管理综合云服务平台以及矿山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迷你产线,产线模拟智能矿山实际生产流程,直观地展示了云统机智®在实现矿山生产流程中产生的智能控制调度、协同作用。


通过本次会晤,云统科技同昆山城建增进了了解,双方在智能化工业建设同城市固弃处理的项目积累优势,可谓互促互利。未来,期待我们展开实质性的合作,共同打造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内首个集研发、生产、宣教于一体的环保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