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新项目推介】云统科技助力浙江诸暨交投越兴矿业共建高质量高标准示范性矿山日期:2020-10-23 

近日,云统科技再传重磅消息,与浙江诸暨交投越兴矿业正式签订《诸暨香山石灰岩矿建设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合同》,云统科技为项目提供自动成套控制系统,主要包括DCS中控系统、视频监控及大屏幕系统、装车称重及销售系统及软硬件等的供应、各系统安装和调试及配套等。

在全国砂石骨料产业转型升级的形势下,国家十部委2019年发布的《关于推进机制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2020年发布的《建材工业智能制造数字转型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意见稿),要求打造15个数字矿山、培育100个典型项目,大力建设绿色智能矿山,云统科技发挥面向浙江诸暨交投越兴矿业项目精细化、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能力,与浙江诸暨交投越兴矿业协力共建高质量高标准的示范性矿山。

 

诸暨香山石灰岩矿简介
诸暨香山石灰岩矿位于诸暨市次坞镇新回头村香山,经诸自然资规矿储备字〔2019〕1号备案的地质报告估算,矿区建筑石料用灰岩矿(122b)845.06万立方米(2290.66万吨);生产规模:500万吨/年,总剥离量168.37万立方米,其中:表土剥离量35.66万立方米,堆土剥离量2.25万立方米,风化物宕碴剥离量88.50万立方米、炭质泥页岩剥离量41.86万立方米。

 

鉴于香山石灰岩矿建设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项目质量等级要求较高,云统科技采取积极可行的技术措施,提供的矿山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让矿山“能说话会思考”,为香山石灰岩矿建设提供覆盖石料运输、破磨筛分、仓储装车、环境监测、粉尘治理等全流程的生产运营管理服务,具有状态感知透明化、流程控制智能化、数据服务智慧化等特点。

 

云统科技市场征途势不可挡,诸暨项目是云统科技今年继舟山市定海区册子岛大皇山矿新码头装船系统控制及自动化控系统项目和顺兴石场制砂线中控智能化设备项目等之后的又一大市场战绩。云统科技助力诸暨香山石灰岩矿通过工业物联网实现设备状态感知、特征融合、评估诊断、反馈控制等功能,令产线运营更加便捷轻松,将有助于诸暨香山石灰岩矿资源的综合利用,助力浙江诸暨交投越兴矿业共建高质量高标准示范性矿山,推动诸暨香山绿色矿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