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盛会邀请】云统科技诚邀莅临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日期:2020-12-09 

12月12-14日以“共谋发展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即将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和副总经理赵文龙受邀即将出席,赵文龙将发表《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建设成果分享》主题演讲,与行业精英共同探讨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推动砂石行业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之道。云统科技诚邀大家莅临,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和区域市场变化,共话行业智能发展。

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将于12月12-14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拟邀请中国国家部委和各省、市有关政府部门领导,中国产业发展研究机构相关领导,国内外砂石骨料科研、设计、生产、装备制造、石矿爆破开采、建筑固废和尾矿废石资源化利用、矿山生态修复、粉尘治理、废水处理及再生利用、大型重点工程建设等企业代表,砂石生产和装备相关研究设计院所、大专院校、质量检验检测机构等专家学者,以及林业、农业、环保、规划、标准、勘查、勘探等相关领域专家与会。欧盟、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印度、阿根廷、哥伦比亚、韩国以及东盟国家相关协会和企业代表通过会议专用网络线上参会。促进各国砂石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全球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将发表《砂石工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主题报告,将从国家和地方政府发布的文件、未来经济发展趋势、砂石骨料的市场需求、砂石行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轨道、思变与创新——颠覆传统、未来砂石产业发展模式及企业要高度重视的问题七个方面进行讲述,促进砂石工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轨道。

 

机制砂石智能制造专题论坛
《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建设成果分享》
云统科技副总经理赵文龙
12月14日14:20-14:35

 

自2019年底,国家及相关部门密集出台针对砂石行业的多项专门性指导文件,从国家战略意图和政策导向的层面对行业发展起到了指明方向、凝心聚力的作用,绿色、智能、高质量发展成为了行业发展的普遍共识。

 

在中国砂石协会引领产业升级的进程中,云统科技积极充当砂石行业支持者、助力者、加速者的作用,为中国砂石骨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创新建设贡献力量。经过六年发展,云统科技在机制砂石行业智慧化领域走深向实,充分积累了这些年在行业中积累的用户需求、生产数据及实践经验,在产品、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升级及服务拓展,更加注重为客户提供深层次的数据应用服务,以此更有效提升砂石企业运营管理和决策效率。

 

近年来,云统科技已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浙江交通投资集团、广东东升实业集团等行业同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承建的舟山砂石加工生产线自动化控制项目、广州顺兴石场制砂线中控智能化项目、乌东德水电站砂石项目升级改造等大型重点工程均已顺利投产运行,在行业内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此次大会,云统科技将带来《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建设成果分享》主题演讲,重点介绍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取得的创新进展,并结合项目应用成果与业内同仁展开深入探讨。

 

中国国际砂石骨料技术及装备展
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砂石骨料技术及装备展,云统科技在7号展台欢迎大家莅临,探讨行业趋势、发展模式、行业和技术进步态势,共迎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契机。


近年来,中国政府加大“两新一重”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京津冀协同发展计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规划全面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加大,砂石骨料用量显著增加,中国砂石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黄金”发展机遇。云统科技深耕砂石行业多年,承担过二十余项国家及地方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致力于成为绿色砂石骨料解决方案供应商、智能物联网应用平台系统集成商和固废资源化利用综合服务商。

 

云统科技不断探索,积极分享项目建设经验,科技赋能助力砂石企业智能化转型。云统科技愿协各方共筑砂石行业新蓝图,早日实现砂石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