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公司动态
【盛会资讯】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圆满落幕,云统科技揽获多项荣誉日期:2020-12-15 

12月12-14日 ,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以"共谋发展 共筑未来"为主题,千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和副总经理赵文龙受邀出席,副总经理赵文龙发表《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建设成果分享》主题演讲。在会议期间的颁奖盛典中,云统科技荣获五项荣誉,彰显行业地位。

第七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由中国砂石协会主办,以"共谋发展 共筑未来"为主题,政府领导、商界领袖、专家学者等千余人欢聚一堂,为交流各国砂石及装备科学技术研究成果和新理念、新模式,探讨砂石和装备新工艺的发展方向,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和区域市场变化,推动全球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各国砂石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砂石产业对全球经济的支撑和拉动作用。

 

云统科技副总经理赵文龙发表《创新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建设成果分享》主题演讲。他指出,在中国砂石行业产业升级的进程中,云统科技专注于将新的管理智慧和技术手段融入砂石骨料运营全流程中,为中国砂石骨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经过六年发展,云统科技机制砂石智能工厂取得了创新进展。赵总结合舟山凝灰岩矿砂石加工生产线自动化控制项目、浦江闪长岩矿砂石加工生产线自动化控制项目、广州顺兴石场制砂线中控智能化项目、上海市废弃混凝土运输与处置业务管理系统及上海市建筑工程石材应用管理系统等项目应用成果与业内同仁展开深入探讨。

 

盛宴同期,云统科技携机制砂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砂石骨料技术及装备展。云统科技深耕砂石行业六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展会现场云统科技受到众多专业人士和行业知名企业代表的访问和咨询,其解决方案获得业内充分认可。

 

●五项殊荣 实至名归●

会议同期举行了2020年中国砂石骨料行业颁奖盛典,云统科技荣获 “2020年度优秀企业奖”、“2020年度创新企业奖”、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荣获“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云统科技副总经理赵文龙荣获“绿色矿山建设专家库评估专家”称号、云统科技项目经理苏虹瑞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云统科技荣获五项殊荣,是行业专家对云统科技实力的高度认可与肯定,彰显云统科技品牌魅力,更是行业地位的有力证明。

 

●中国砂石协会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
12月12日中国砂石协会七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二层武汉厅顺利召开,新增补、调整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各省市协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作为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云统科技董事长徐梓涵受邀出席会议。

 

云统科技采用智能化系统和技术,实现机制砂石智能工厂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时监控、自动化运行、无人或少人化经营方式。云统科技更加注重为客户提供更深层次的数据应用服务,以此更有效提升砂石企业运营管理和决策效率。值此砂石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云统科技愿与行业同仁一起并肩携手,助力我国砂石骨料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