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行业资讯
从2016德国宝马展看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日期:2016-04-15 

万众瞩目的德国宝马展2016年4月11日于德国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红星机器作为国内知名矿山机械企业,自然对此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德国宝马展是三年一届的业界盛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

作为全世界最的工程机械展,德国宝马展云集了业内最知名的商和最新的产品技术,展示和引领着工程机械行业的最新趋势。卡特彼勒、沃尔沃、小松、斗山、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柳工、山东临工、利勃海尔、维特根、马尼托瓦克等大伽携最新设备齐聚盛会“争奇斗艳”。

德国宝马展为企业和用户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采购平台,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商机,可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近3000家企业参展,现场各个展台咨询洽谈、寻求合作的人络绎不绝,场面异常火爆,通过此次展会的盛况,红星机器也分析了未来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

一、环保型路面机械未来看好

低排放、低耗油、省能源,这已经成为当下高品质工程机械产品的趋势。环保型路面机械的最新研究成果,在德国宝马展上得到充分的展示。例如,在B0展馆的“研究与创新”展区,展示了一台结合了优化版柴油引擎、动力分离传送系统、液压位移控制系统和流体混合系统的轮式装载机,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科技。

二、矿山机械需求回升

近年来,矿山机械逐渐向工程机械行业的中流砥柱靠拢。在矿山机械领域,全球需求已开始有所回升,世界各地许多客户特意将需求留到了德国宝马展上。另外,矿山机械的安全性能成为越来越受到关注的话题,尤其是对中国、土耳其等发展中国家来说。而德国作为矿业发展的佼佼者,众多德国企业在展会上展示了大量前沿的矿山机械产品。

三、模板脚手架科技不断革新

对于工程机械行业,尤其是模板与脚手架领域,速度与利润率是产品成功的关键。因此,这一领域尤其需要技术的不断迭代与革新。在今年的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多家企业带来了与的最新开发产品,如德国的Peri、澳大利亚的Doka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模板与脚手架领域产生了一种新趋势,即打造从图纸规划、到后续运营的建筑全产业链模式。这一趋势也在展会上被相关企业广泛探讨。

作为全世界最顶尖的工程机械展,德国宝马展云集了业内最知名的厂商和最新的产品技术,在工程机械行业可谓是具有风向标的意义。红星机器认为,此次展会不仅仅为我们带来最新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增加订单的机会,更多的是行业信息的交流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希望大家能根据发展趋势把握好未来发展方向,共同进步。


(来源:聪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