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行业资讯
2016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成功举办日期:2016-05-20 

2016年5月20日上午,中国合肥·2016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翡翠湖迎宾馆临湖厅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合肥东湖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协办,东湖高新集团合肥公司总经理熊双全担任大会主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刘勇、合肥市招商局副局长梁峰以及合肥市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湖北商会、湖南商会等8家商会协会的领导列席会议,来自武汉、长沙、鄂州、合肥等地60余家物联网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以及本地金融机构、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东湖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张如宾与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刘勇分别致辞。张如宾以行业热点、发展趋势和产业运营为切入点,表达了东湖高新集团在物联网行业环境下,开拓创新发展、助力企业腾飞的决心和实力。刘勇为现场嘉宾详细解读了经开区优越的产业发展环境以及区域未来发展的方向和优势,并欢迎全国各地物联网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和优秀企业前来投资发展。

会议中,中央网络电视台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兼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唐存琛教授,华工科技市场总监汪鹤先生分别应邀作主题演讲。唐存琛从专业领域深度剖析了“物联网”和“互联网+”的深刻内涵,并就企业如何应对当前的社会变革提出了具体的方向建议。以“万物互联,机遇无限”为主题,汪鹤从企业家的角度,对物联网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挑战进行系统性的思考和梳理,以多个行业板块为例与在座嘉宾探讨了构建物联网生态圈的具体思路。两位行业专家的精彩分享引起了在场所有嘉宾阵阵掌声,现场企业家还与两位专家、熊双全先生围绕物联网产业主题以及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活动搭桥,行业聚首,创新交流,共商大事!东湖高新将持续围绕行业招商展开系列活动,“万物互联,创智未来”,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与智慧碰撞!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