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行业资讯
2016矿业投融资暨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将召开日期:2016-10-31 

由中国矿业报社、三门峡市黄金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6矿业投融资暨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将于12月7日至9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召开。

为提高矿业开发及投融资效率,传播矿山高效采选矿设计与装备技术,大会将围绕矿业投融资暨采选矿设计及装备技术主题进行学术交流,主要内容有矿业增值服务的理念及实践、矿业权合作开发模式、露天和地下开采实用技术与装备、超深井开采实用技术、矿业企业设计降本增效、矿业企业海外开发、矿业投融资+矿业设计模式、海外矿业设计国产设备标准转化等。


此次大会旨在向矿山企业推广个性定制、柔性化服务,满足多样化、多层次需要,分享矿山设计单位降本增效的实践成果与经验,加强高效智能采矿技术装备的发展和技术应用。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行业著名专家、教授、大中型矿企集团公司高管、行业研究设计机构的技术权威,以及矿业及矿业权投融资、采选相关设备与技术专家参加。中国葛洲坝集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为大会协办单位,北京国际矿业权交易所、中地海外集团、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为支持单位。



(来源:国土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