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行业资讯
中国工博会倒计时 网红+大咖+黑科技+智能制造将密集亮相日期:2017-10-31 

11月7日-11日

业界规模最大的展会中国工博会

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智能破碎装备制造商创申智能

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云服务

解决方案供应商云统科技

将重磅出席今年的工博会

还有7天,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就要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一个体量和信息量超大的展会,工博会对于参会者的双腿和大脑着实是个不小的考验。别担心,关注云统,获取最快最新资讯。

 

相约云统 有奖活动

如果您欣赏并信任我们,支持并赞同我们,认可并宣传我们,我们不仅会将云统创申的现场图文介绍及时推送给您,而且会将现场展台发放的产品资料(印刷版或者电子版)发送给您。

同时,关注【云统科技】与【创申智能】微信公众号,点赞或转发,将有机会参加幸运大抽奖活动,随机抽取奖品:优盘60个,精美钥匙扣60个;神秘大奖若干。

这里我们要贴心地告诉您,本届工博会盛会将云集全球各行业网红、大咖、黑科技等竞亮相。且看工博会展区分布图便知。

 

交通方式

地铁线路:

2号线徐泾东站4、5、6号口。

公交线路:

1. 865路:可驳接地铁上海动物园、漕河泾开发区、锦江乐园站;

2. 706路:可驳接地铁九亭站;

3. 776路:可驳接地铁紫藤路、中山公园站。

富豪请随意,打车或开车,任您选。

 

展馆分布情况


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展览面积超过28万平方米,约14,000个标准展位。工博会设1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展与9大专业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机器人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科技创新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展商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呈现各自的魅力与热情。

我们在1H馆D025等您,且主宾国与我们面对面,汽车展区与我们同在1H馆。富豪们在逛工博会时随手购买几辆车后,可以到我们这里收获不一样的智能制造知识。在1H馆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展区集中展示工信部评定的98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引领智能制造示范效应。其中6.2馆为科委展区、高校展区、中科院展区以及工业设计展,5.2H馆为空间产业暨北斗导航技术应用展。

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2H、3H、NH馆),主要展示各类高档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等主机,以及数控系统、动力与传动、切削刀具等关键功能部件,是机床工具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工业自动化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1H、6.1H馆),以“连接智能,助力未来制造”为主题,逾600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创历史之最。众多自动化领域领先企业将集中展示智能制造的核心技术和前端产品。

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4.1H馆),将重点聚焦工业节能、空气净化、工业清洗清洁等领域的技术与设备,为工厂提供绿色生产、清洁生产的应用解决方案。

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2H馆),顺应国家发展战略,聚焦“工业互联网”与“智慧城市”两大核心,通过展出数字化工厂、云计算&大数据、工业物联网、工控安全等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呈现大量创新实用案例和整体解决方案。

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4.1H馆),将展示从能源制造、供应、输送到能源的整合和互联等设备及相关制造最新技术与重大突破,展现能源与电力行业的绿色、效能及解决方案。今年围绕主题:“能源集成、节能增效,能源装备及技术应用”,设立四大专区:新能源技术与设备专区、工业电器专区、电力电子专区和能源管理专区。

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1H馆),设立国际整车展区、国内整车展区、新能源客车展区、智能网联汽车配套展区和电池及充电设施展区,致力于将展会打造成集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及其相关配套产品设施于一体的国际盛会。

机器人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7.1H、8.1H馆)将超大规模亮相,分为机器人本体、系统集成应用、服务机器人和高校科研创新、核心零部件等四大展区来展现全球最前沿、最齐全、最具爆发力的机器人先进技术。7.1H馆为“中国馆”,8.1H馆为“国际馆”。

新材料产业展(位于国家会展中心4.2H馆),展示最新的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包括高强韧钛合金、高端聚烯烃、工程塑料、高性能碳纤维、石墨烯、金属及高分子增材制造材料、智能仿生与超材料、液态金属、新型低温超导及低成本高温超导材料等。

航空航天技术展作为中国工博会旗下逢双年举办的专业展将在4.2H馆亮相,设9大飞机制造技术应用展区,展示从设计、先进材料、加工技术与设备、质量控制与调试、激光、铆接、涂装、装配技术等,将诠释我国近年来在航空、航天产业中的最新成果。

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更多资讯,请关注【云统科技】公众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