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荣誉奖励
喜报:云统创申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并获得多项荣誉日期:2017-12-13 

2017129-10日,以“绿色•智造•融合•分享•绿水青山新画卷•一带一路新乐章”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在徐州举行。本届大会聚集了来自英国、南非、西班牙、新加坡、印度以及“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代表、有关政府部门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和砂石骨料行业企业代表共计700余人。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并在会议期间进行充分展示。

云统创申展品展示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聚焦智能制造,构筑创新体系,荣获砂石骨料行业2017年度“创新企业”、“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和“优秀工作者”四项荣誉。

云统创申获得四项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国土部储量司司长鞠建华;工信部原材料司巡视员吕桂新;国土资源部原总工程师、中国矿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彭齐鸣;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徐州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钢;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东升;亚洲混凝土协会秘书长陈维德;新加坡沙石工会会长陈来发;英国矿业学会(香港分会)秘书长吴金满、陈海波博士;台湾经济部矿务局技士科长、专门委员黄品中;财团法人台湾营建研究院张俊鸿;马来西亚新山国际研究员拉美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砂石协会主任 Puig i Canal, Jaume;英国安全培训有限公司总监 Rob Shore;南非联盟总秘书长尼科皮纳尔;中国砂石协会绿色矿山分会会长林源、福建省砂石协会秘书长陈永祯、广东省砂石协会秘书长赵凌、上海市砂石协会秘书长魏钰、陕西省砂石协会秘书长郭德选、辽宁省砂石协会秘书长夏祝林、河北省砂石协会姜欣河、青岛市砂石协会会长任兴令;中国矿业报主任王琼杰等。

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

上海市砂石协会秘书长魏钰

上海云统创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向保

参加本次大会报道的媒体有《中国国土资源报》《中国矿业报》《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混凝土世界》《商品混凝土》《建材纵横》《矿业装备》《建筑垃圾资源化》《水泥》《国际商报》《中国砂石》等报纸和杂志,新华网、中国国土资源网、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网、中国建材网、中国建材信息总网、中国水泥网、水泥人网、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网、中国产经新闻网、中国砂石网(中国砂石协会官方网站)、中国砂石协会官方微信平台、中国砂石协会官方微博等网络媒体。

参会人员大合影

第四届中国国际砂石骨料大会胜利召开后,主办方组织参会人员前往徐工集团参观考察。云统创申积极与业内同行业交流,共同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智慧与力量。

汇聚创新,激发转型活力

云统创申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之源,在全国率先切入破碎筛分设备的物联网智能化应用研究,逐步完善人才、载体、制度等创新要素,入选工信部“2017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此外,全力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大力汇聚创新要素,科技人才储备领先。

两化融合,优化功能品质

云统创申坚持在两化融合中优化功能品质。围绕建设创新型智慧化设备和智能化工厂的要求,推进企业由传统制造业向现代智能业转型,努力塑造高端化品质。

智能制造,助力转型升级

云统创申已拥有坐落于上海临港新区百余亩的智能破碎装备制造工厂,逐步实现生产流程从“人机对话”向“机器对话”的转变,努力推进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方向发展,大力促进业内装备的两化融合与升级提升。

体制创新,营造优良环境

云统创申的体制机制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秉持“家文化”理念,于内:要求秩序与制度,重视教育与栽培,鼓励传承与创新,实现协助与共赢。于外:思客户之所想,研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困,创客户之所得。坚持先行先试、革故鼎新,突出体制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构建了规范有序、灵活高效和开放创新的制度环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以降本提质增效为核心,以改革创新转型为驱动,以推进技术改造和创建智能装备为突破口,抢抓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先机,全力助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不管前方道路如何,云统创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