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荣誉奖励
【热烈祝贺】云统科技荣获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优胜企业奖日期:2018-10-31 

本次专题论坛将重点讨论在“双创”备受关注的社会背景下,作为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共同探讨如何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又可以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成为经济发展重要的新动能和新引擎。聚焦制约创新创业的痛点和难点,持续推进技术创新与硬科技发展,推动全面创新未来,把“双创”的引领作用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发挥。

主办方

主办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各区科委

媒体支持:华东科技传媒、东方财经·浦东频道

云统科技徐梓涵董事长接受东方财经·浦东频道采访

此次论坛邀请到政府领导、创业者、投资人、众创空间负责人、高校学者等从多角度解读“双创”升级版。

<?xml:namespace prefix="o">

张志宏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任、

赋能“创业在上海”

骆大进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副主任

“双创”升级版的经验与实践

沙新华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巡视员

胡润百富与上海市科委合作发布2018年上海市众创空间白皮书

提质增效升级,“科创”建设何去何从

季昕华 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 

圆桌分享 全要素融合,探索打造“双创”升级版

此次论坛不仅是创业者的欢聚,更是创业者的主场。

论坛上将启动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对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优胜企业进行颁奖。

2019“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云统科技喜提“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奖

怎么样,云统科技是不是很优秀,面对7742家企业和团队的竞争对手,云统用创新作为武器,将实践作为战场,经过一阵血雨腥风般的厮杀,成功突围拿到优胜企业奖。

用事实说话,谈创新,我们云统科技是认真地,绝不是说说而已...